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霹雳娇娃》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天使联盟开启火爆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08: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现正全国火爆预售中,影片还将同步推出IMAX版、中国巨幕版,超大银幕下惊险刺激的动作元素和时尚火辣的视觉刺激点燃了全网观影热情,成为全国观众11月必看爽片的不二之选。片方今日正式曝光终极海报、终极预告,“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组合成天使联盟,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领衔最强的博斯利天团,奉献了一场荷尔蒙炸裂的视听盛宴。终极预告中,天使们遭遇致命威胁,剧情悬念迭起,她们究竟能否化险为夷,令所有观众心悬一线。

  “致命天使”火辣上演“看我72变” 黑科技武器加持超吸睛

封图
霹雳娇娃终极海报
 

  电影中天使们大秀性感上演致命诱惑,从致命女人变成“致命天使”,此番上天入地共抗邪恶势力,可谓操控全球心跳、魅不可挡。同时,在电影中她们为完成任务需要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的制服诱惑,可谓电影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上一秒还是长发魅惑的性感女郎,下一秒就化身攻气十足的御姐;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从知性女科学家到时尚贵妇,再到甜心宝贝的无缝切换尽显无限魅力;埃拉·巴林斯卡饰演 “武力担当”的简从亮片西装的职业look,转身就是手持冲锋枪的力量天使。天使们在不同风格间切换自如,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作为一部超嗨、超时尚、超惊险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巨制,三大天使在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的同时,也离不开各种黑科技武器的加持。可以通过扫描获取对手身份的眼镜,制敌不伤人的麻醉枪,可以黑掉任何体统的万能接口,外观漂亮却致命的糖衣炸弹……这些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无疑令天使们战斗力爆棚。在危险重重的任务面前,他们重拳出击花式打坏蛋,酷飒英姿彰显了新一代娇娃的强大气场。

  “X教授”领衔最强导师团 正邪较量上演“动作片巅峰对决”

三位天使公路准备作战
三位天使面见查理
 

  《霹雳娇娃》除了三大全新的致命天使,也迎来了更加强悍的“导师天团”。实力派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杰曼·翰苏和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将联手饰演最强“博斯利”,并带领世界各地其它的博斯利们对天使们进行全力打造。值得一提的是,《霹雳娇娃》也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继《X战警》系列结束之后再度出山打造英雄团队之作,杰曼·翰苏除了在多部超英电影中有着不俗表现,不久前还因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地下城教父“葛老”广为中国观众熟知,而演而优则导的伊丽莎白·班克斯也是一个“宝藏”,她的代表作《完美音调2》收获了不俗口碑,三人此次的联手无疑令人备感期待。

  该片讲述了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未来的黑科技产品,因其能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而遭到数股势力觊觎。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变身“智慧天使”,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究竟天使们将遇到怎样危险致命的对手,届时观众可以去影院一探究竟。

小k短发造型帅气利落
小k拳击场惊艳亮相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国内将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现全国火爆预售中,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