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作品行不行由我自己承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1: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演员胡歌的观影团发微博表示将会退还粉丝们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捐款,因这样的行为违背了胡歌强调理智追星的初衷。

  观影团方面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旁人看来,或许是粉丝应尽的义务,但是我们是否违背了胡歌老师的初衷?前不久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胡歌老师还在强调,要理智追星,我们在做这一切的时候,是否已经偏离了轨道?想起《聚会》片方曾经对我们说的话,粉丝只要好好欣赏电影就好了,胡歌老师用表演征服观众,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坐在电影院,好好欣赏胡歌老师的精彩表演。

  而胡歌本人也表示不支持粉丝们集资应援电影,作品行不行由自己个人承担。胡歌在观影团的微博下进行评论,他表示:“对于大部分粉丝而言,退款是一个难以接受的决定,但是请大家理解和尊重我所坚守的底线和原则,先说声抱歉,因为知道的太晚,所直到现在才拿出方案来。”

  胡歌表示自己很早之前就公开表达过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不认同,不支持。这次应援的款项,无论是数目还是最终的用途都是自己不能接受的。这部电影确实对自己很重要,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但是作为演员,自己有着对这份职业的敬畏,更有对艺术的尊重,不希望用特殊的方式来制造盛世的假象。对于粉丝们的支持胡歌也表示感激不尽,也认为粉丝们对自己的感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很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最后胡歌还表示要有温度还要有风骨,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我自己负责,自己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的配合退款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