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辟谣母亲没有参加婚礼:我娘在我身后站着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09: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凌潇肃和自己的妻子唐一菲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这也是两人结婚以后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在将诶中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意思。同时节目中还公开了凌潇肃和唐一菲两人的婚礼,但是却不料被有些媒体表示凌潇肃的母亲没有出现在婚礼上,因为反对凌潇肃结婚。

  媒体方面爆料称,凌潇肃的母亲一直不同意凌潇肃与唐一菲的婚礼,因此没有出现在两人的婚礼现场,更是用这样的方式才传达自己的不满。不过凌潇肃本人在11月7日发文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婚礼当天母亲就在自己身后站着呢,希望造谣生事的人能够消停一会。

  凌潇肃表示:“那些造谣生事的人啊,消停会吧,我娘就在我身后明晃晃的立着呢,非说我们婚礼老凌家人一个没去集体反对,你们编故事的能力比回家诱惑的编剧还强悍呢,这故事已经编了十年了,差不多了,也不能一直让我老凌家背这黑锅不是[呲牙]我妈在门口给我挡了几十个记者,把老人家怒的[捂脸]容易嘛。另外,此次婚礼拍摄由我叔叔亲自拍摄,我娘付小健导演亲自剪辑完成,对于成片我表示很满意。”

  凌潇肃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哥别管那些喷子,句句是屁,跟嫂子好好的哈!!!”、“肃哥,别理他们,和菲姐好好生活,永远幸福”、“加油!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消除对你们的误会。很喜欢看你们家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哈哈哈,听听和他妹妹都长的好可爱,关键是妹妹头发好茂盛,哈哈哈哈哈,这应该是像你,因为你结婚视频里的头发也是这样的”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