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派》青年演员已进组 于正携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开启横店面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1: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8日,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将迎来首播。30名青年演员从1000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集结横店,他们将接受于正、吴镇宇、张颂文、张静初四位导师的面试考核,争夺16个珍贵的席位;针对演员们风格各异的即兴表演,四位导师提出了不同的见解与指导意见,现场金句频出。

 

  横店面试即将开启于正、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严阵以待

  首期节目中,30名青年演员需要依次进入片场接受四位导师的选角面试,根据导师出的题目进行高难度的即兴表演,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十分艰巨的挑战,但这其实也是在横店最常见的场景,每天都在发生,且每个演员都必须经历。《演技派》通过还原演员面试、剧组选角的真实过程,希望让观众了解到演员之难、演员之苦、演员之专,重新认识演员这一职业。

  作为发起人,于正表示想要在节目中选出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人,为娱乐圈注入新鲜的血液。为此,节目配备了《延禧攻略》的顶级制作班底和好莱坞级别的实景教学基地,邀请了14位演技老师深入片场教学,于正也将亲自操刀剧本创作,让青年演员们在封闭式训练和全天候授课中,参加最具实战价值的演技训练,获得演技的提高。

  对于选演员的标准,张静初认为“演员真挚是最重要的”,张颂文认为他们身上要有“胆大妄为”这四个字,而吴镇宇则表示更看重演员的素养和审美。面试现场,三位导师也将亲自示范演技,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让青年演员获得演技提高的同时,也让演技得到传承,让观众对演技产生新的评价标准。

  30位青年演员争夺16个珍贵席位 实力演员去留引发导师争议

  于正说演员也分生旦净末丑各种类型。参与面试的30位青年演员中有中戏第一的风云人物周陆啦,于正评价他身上有一种张丰毅一样少有的刚毅气质,是市场上“香饽饽”的正小生脸;辣目洋子被于正高度评价为神似沈殿霞,这一类的演员在中国影视圈已经缺失了,有望成为未来的天皇巨星;赵露思的哭戏深深打动导师,于正让现场其他还没有机会演主角的演员看看女主角是怎么演的,并表示有魅力的演员就红起来,没有魅力的演员就要努力很久。

  面试过程中也有青年演员表现不佳,针对他们不足的演技,导师们指出了现在市场上很多青年演员存在的问题。谢彬彬的即兴考核题目是即将执行危险任务的消防员,在他表演完和父母打电话的片段后,导师们毫不客气地点出其表演“油腻、千篇一律”,甚至“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就只能改行”。对此,吴镇宇认为演员不是没有规矩,而是不懂规矩。于正也指出演员们不能要求等到制片人去发现你,而是要光芒万丈地让他们去发现。

  另外,第一期节目中青年演员吴佳怡的表演,意外引发了导师们的意见分歧与争议。她一上场,于正就表示这是自己公司旗下的艺人,所以不会发表太多看法,将决定权交给了其他三位导师,张静初和张颂文一致好评认为可以留下,然而吴镇宇却认为她没有一个严谨的态度,给了待定的意见。对此,于正遗憾说道:如果按这个标准,可能一个人也留不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