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回定情作拍摄地 徐璐恋爱心动说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2: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期《女儿们的恋爱》,因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而相识相恋的徐璐张铭恩,重回当时的拍摄地,一起庆祝交往520天纪念日。然后在一天的甜蜜游玩后,两人却迎来争执,原来张铭恩竟表示,对徐璐没有过心动的一刹那,让徐璐大为失落。

 

  节目录制期间,迎来了徐璐张铭恩520天交往纪念日。两人于是重回定情作《爱上北斗星男友》拍摄地广州长隆动物园,一起找回当初的感觉。《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徐璐饰演了工作上雷厉风行但恋爱上母胎solo的文PD,而张铭恩则扮演天外来客赤语,两人在戏中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异星恋”。而戏外两人却透露,初识时,彼此对对方都很高冷,但在拍摄过程中,逐渐的相互了解,开始萌发好感,而两人恋情的开端,正是在长隆动物园拍摄的戏份。

 

  在动物园中,两人重回拍摄时的天鹅湖,重演剧中深情拥抱一幕,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好好走下去,度过了十分愉快的纪念日,颇具仪式感的体验让演播室的爸爸们和主持人十分认可。然而在节目组提供的恋情问卷调查中,两人对于“心动”的问题却产生了争执。当被问到“对方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心动”时,张铭恩竟表示自己没有心动的那一刻,让徐璐大为惊讶。徐璐反问,“那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呢”。张铭恩表示,自己觉得彼此慢慢吸引,但不一定需要心动。随后张铭恩又三番两次在沟通中用错词,评价徐璐“还行”,“还挺可爱的”,将对徐璐的了解说成“考察”,听到张铭恩一再表示自己没有心动过后,徐璐再也难以掩盖失落的情绪。在徐璐看来,心动在一段恋情中非常非常重要:“心动一定是一段恋爱的前提条件,如果没有心动我怎么开始恋爱呢?”

 

  看到这一幕,主持人papi酱都无奈感叹:“帮不了你啦。”而张绍刚则解释,应该是两人对“心动”这个词的含义认知有偏差:“徐璐说的心动是电光火石的那一刹那,而张铭恩则是(爱情火苗)小火这么咕嘟出来的。”不过他也批评张铭恩嘴太硬:“给梯子就赶紧下啊。”而这段争执的播出,也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有人说,这就是男女感情观的差异,理性和感性的碰撞。还有观众表示心疼徐璐:“这是交往520天的纪念日,结果听到男友说对自己没有心动,不管是不是对名词解释的误会,光听到这一句话,就够伤人的了。”而徐璐一直强调心动十分重要这一点,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听到不心动这样的话,女生实在是太缺乏安全感了,没有心动哪里来的喜欢和爱呢?我想至少女孩子都能理解徐璐的感受吧。”节目预告中,下期节目两人还将继续就“心动”问题展开争论。到底这个520纪念日能不能happy ending呢?期待下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