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火海营救》燃爽上线,热血“蓝朋友”开启超A救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9 15: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肾上腺素与荷尔蒙齐飞。聚焦消防正能量的剧情动作电影《火海营救》今日在爱奇艺上线,燃爽开播。该片由实力派男演员王铮、袁布领衔主演,梁霆炜、母焌成、黄淏楠主演。热血男儿化身硬核“蓝朋友”,身披戎装开启极限生死救援。

  实力演员集结,演绎最硬核消防蓝朋友

  被称为“新一代硬汉接班人”的实力演员王铮在电影中饰演消防中队队长汪灏泽,他曾出演《伪装者》《反恐特战队》《龙虾刑警》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凭借耿直热血的军人形象被大众熟知。在影片中他饰演魔鬼教官汪灏泽,有知识、有胆识、有魄力,是当代优秀的全能消防员,更是新兵眼中的传奇。但在他的身上却有一段不为人说的沉重过往,牵连着他和消防员谢小星。

  饰演谢小星的青年演员袁布,曾在《古城往事》《深海利剑》《无问西东》《白门五甲》等多部影片中展现出成熟出色的演技。他俊朗的外形以及爽朗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在电影《火海营救》中,袁布身穿消防制服,无论从身高、体型、还是眼神中传达出的坚定和干净,都展现出一名英气十足的消防“蓝朋友”形象。

  聚焦正能量精神,荷尔蒙爆棚开启生死救援

  电影聚焦消防救援,讲述自幼受父亲影响,立志要当一名消防员的谢小星,在即将退役之际得到消防特勤中队“海蛟队”的调令,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消防英雄。在海蛟队他遇到了生死与共的战友以及魔鬼教官汪灏泽,并意外揭开了汪灏泽和父亲之间的前尘往事。与此同时谢小星母亲的焦化厂因为不起眼的隐患使得危险骤然降临,小星与队友们赶赴,对困在毒气车间的工人们展开艰苦的救援。被困群众陆续被救出,险情却不断升级,“海蛟队”陷入生死绝境。谢小星主动请缨,请求执行极度危险的救援任务,最终上演惊心动魄的火海营救。

  影片采用真实现场拍摄,深入消防部队,还原真实救援场景及火灾现场。不仅描绘了逆行英雄们在灾难中英勇救援场面,也展现了这些可爱的人真实的情感生活,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平凡真实但又勇敢无畏的消防员形象。电影聚焦消防救援,传递出励志正能量精神,在全国消防日这天,向所有逆行英雄们致敬!

  该片由福星传媒、创维酷开传媒出品,新片场影业、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开火文化制作,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由王珍妮担任总制片人,张开颖担任制片人,李震寰、孙文可担任编剧,田宇导演,实力派男演员王铮、袁布领衔主演,梁霆炜、母焌成、黄淏楠主演。超A“蓝朋友”集结完毕,超强荷尔蒙挑战你的肾上腺素,尽在爱奇艺《火海营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