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艺界人士票选2019最让人失望的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9 16: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媒体面向演艺界人士做了问卷调查,票选出了今年最让人失望的电影,2月上映的《自行车王严福童》以44票当选第一名。

 

  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是一部剧情电影,由金佑成执导,郑智薰、李凡秀、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在今年2月27日正式上映,电影以日本殖民统治时期为背景,由朝鲜自行车英雄严福童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满腔爱国热血的自行车店店员严福童十几年来坚持参加各大赛事,抚慰当时殖民统治下人们饱受创伤的心灵,最终成就一代英雄的爱国励志故事。

  该电影是郑智薰结婚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挑战这种类型的电影,而且该剧还汇集了姜素拉、闵孝琳以及朴真珠三位优秀的女演员,之前三人曾经在电影《阳光姐妹淘》中有过合作,让观众们对于三人的再次合体也表示很惊喜。李凡秀不仅仅是该剧的主要演员还是电影的制片人,这样的阵容按理说电影应该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但是上映之后却让人表示很失望。

  电影上映仅仅十几天便宣布下架,而且该电影总投资高达150亿,损益点在400万观影人次,但是电影上映之后由于口碑的关系,最终票房只有17万观影人次,可以说是惨败,是近三年以来100亿以上大制作电影的负收益率之最,让人表示十分的遗憾。

  而除了《自行车王严福童》之外,电影《国之语言》、《老千3》、《逃组》、《使者》、《柳烈的音乐专辑》等都被评为今年让人失望的电影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