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为“触犯霉霉”致歉:很抱歉以这样的形式成为大家的关注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1:0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主持人陈正飞发文为“触犯霉霉”致歉,他表示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成为大家的关注点,还表示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动中及对Taylor的安全考虑,若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我为自己不够严谨、细致和绅士的主持举止,向Taylor及喜欢Taylor的fans们道歉,我之后定会加倍注意。

  陈正飞称在活动上,为保证流程的顺利进行,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动中及对Taylor的安全考虑,若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我为自己不够严谨、细致和绅士的主持举止,向Taylor及喜欢Taylor的fans们道歉,我之后定会加倍注意,也谢谢大家对我主持提出的宝贵意见,不足的地方我会努力提高。

  此前,在11日霉霉广州见面会中,主持人陈正飞被指在台上乱碰霉霉,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陈正飞本人也针对此进行道歉,他表示这次活动有照顾不到大家的愿望和要求的地方,也请多多包涵。我和你们一样喜欢Taylor,也和你们一样期待她再次来到中国。

  陈正飞原文:

  很抱歉以这样的形式成为大家的关注点。在昨天的活动上,为保证流程的顺利进行,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动中及对Taylor的安全考虑,若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我为自己不够严谨、细致和绅士的主持举止,向Taylor及喜欢Taylor的fans们道歉,我之后定会加倍注意。同时,也谢谢大家对我的主持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不足的地方我会努力提高。另外,这次活动有照顾不到大家的愿望和要求的地方,也请多多包涵。我和你们一样喜欢Taylor,也和你们一样期待她再次来到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