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0亿大制作!李秉宪-河正宇主演电影《白头山》确定12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16: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李秉宪、河正宇、马东锡、全慧珍、裴秀智等主演的大制作电影《白头山》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18日上映,这部观众们期待了很久的剧集,上映之后的成绩将会怎么样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据悉电影《白头山》是一部灾难片,讲述的是火山爆发之后发生的故事,李秉宪、河正宇两大影帝同台飚戏,同时还有韩国电影界的金牌绿叶马东锡加盟,三大实力派出演让这部剧有着演技方面的保证,而该的女主角方面也让人表示惊喜,全慧珍和裴秀智加盟,既有实力派也有偶像派,增加了不同的看点。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白头山》不仅集结了两大影帝同台飚戏,而且还邀请了诸多实力派进行出演。电影除了在故事和演员上让人十分的期待之外,这部电影的制作也是堪称今年超级大手笔的一部,该电影的总制作费用高达300亿,这期中包括制作费用的260亿和后期的宣传费用,让人感到惊讶,而该电影的损益点也在730万观影人次上下,是今年最大制作的第一部电影。

  目前,电影已经确定会在12月上映,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电影最终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能够超过730万观影人次的损益点也是让人好奇的事情之一。另外,这部电影也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与此同时它也将会在12月与其他的电影展开竞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