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玉雯《演技派》演“景娴” 爱与束缚的挣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08: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国内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播出第二期。该档节目从30个青年演员中甄选出16名演员,于正亲自撰写剧本,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三位表演老师的言传身教,青年演员们通过“以演代练”的习作考核方式,决出影视化作品的角色。其中,演员王玉雯的表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点赞。

王玉雯表现亮眼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玉雯和张南为了获得剧本《紫禁城里的小食光》里“景娴”一角,展开了多轮演技比拼。在第一轮,定角考核时,王玉雯和搭档赵天宇饰演了一对久别重逢的昔日情侣。王玉雯用强烈的情感,将搭档也一步步引入剧情,感动现场众人。张静初评价:“玉雯的情感浓度非常好”。在第二轮定妆试演阶段,王玉雯凭借姣好的清装扮相与精湛的演技拿下了“景娴”这一角色。

王玉雯演技获好评

  王玉雯能在那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中间脱颖而出,拿到《紫禁城里的小食光》里“景娴”这一角色,其实离不开这三点。第一,她对自己的定位与目标十分明确。一上来就选择,温婉得体,情感上受过创伤的“景娴”,因为她没有尝试过这种角色,但是又不会完全脱离自己性格太远。选择有挑战的角色,但不一味追求改变。第二,她会权衡什么时候需要演员自我沉淀,什么时候需要与他人进行沟通,尊重了解你的搭档,在对方出错的时候给予鼓励,王玉雯表演前和赵天宇进行了情感练习,在搭档周陆啦忘记台词时,会用拥抱进行鼓励。第三,在表演面前,演技才是第一位的。王玉雯虽然是青年演员,但是她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作品,如《大象席地而坐》、《小小的愿望》等等,相信专注表演的演员会给我们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王玉雯演技派

  《演技派》刚刚开始第二期,王玉雯表现亮眼。期待这位潜力演员,在节目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