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演员请就位》现“爆笑哭戏” 展高能喜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0: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演员请就位》播出第六期。四位导演通过互拍对方作品,两两进行比拼。王森助演的赵薇导演组短片《面具》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赢得一百票。

王森被赞“剧抛脸”

王森实力助演

王森饰副导演

  出色的表演离不开好剧本、好导演、好主演,但有给力的助演是锦上添花,演员王森在短片《面具》中就是这样的存在。王森此次饰演的短片《面具》里的剧组“副导演”,与上期饰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张小敬”,不论是性格上还是形象上都着有巨大的差异,被观众打趣道,王森是真·“剧抛脸”。这也是因为王森能赋予角色以真实感,才能做到“演啥像啥”。王森所饰的“副导演”,也让我们看到了王森身上超强的喜剧感。网友评价“说哭就哭的哭戏来得比六月的季风还猛烈,太令人上头了”。

王森展露喜剧感

  其实王森的喜剧天赋,除了在饰演《面具》的“副导演”一角有所表现,早在进入赵薇导演组的考核,演《西虹市首富》里的“王多鱼”一角时就能看出。由他参演的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也将在11月29号上映,期待王森能带给我们新的爆笑体验。不论是《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的“王亚明”,还是《虎妈猫爸》中的“毕然”,王森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

王森助演《面具》

  王森身上独特的喜剧感以及带给观众的真实感,都是十分宝贵的。期待这位宝藏男孩,在节目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