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芸桦颠覆过往形象 《演员请就位》演绎杨贵妃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7:1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迎来更加紧张激烈的第二阶段赛程,90后青年演员宋芸桦经过上一轮的表演,成功入选郭敬明导演组,进入本轮竞演环节。第一轮比赛时宋芸桦就突破性的选择了挑战难度颇高的《绿茶》电影片段,演绎一位具有双重人格的角色,此次竞演她更是颠覆大众对她的既定印象,选择重新诠释陈凯歌导演经典电影作品《妖猫传》中的杨贵妃,而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古装戏角色。

  因《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林真心、《西虹市首富》中的夏竹等此类平凡邻家少女角色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宋芸桦,此次要出演倾国倾城却正处落难时期的杨贵妃,并且此前古装戏的经验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其难度可想而知。为此开拍前她不仅要学习古代人的仪态礼仪,还要学习古代人说话的方式和语气,为这次表演做了充足的准备。开拍后则更加的努力认真,郭敬明导演透露说她“第一个拍,最后一个收,认真踏实,毫无怨言。”饰演白龙的演员郭俊辰也表示,芸桦姐,给了我很多的感受和感触,让我的白龙演的更加的心碎”。

  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在讨论郭敬明版《妖猫传》剧情和配乐的同时,宋芸桦饰演的杨贵妃和她过往影视形象的巨大反差,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评价说,“演出了杨贵妃为爱牺牲的精神”、“被后面的哭戏感动到了”。

  不论是《绿茶》还是《妖猫传》,宋芸桦在《演员请就位》中的每一次表演都在努力打破大众对她的过往印象,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期待她在节目中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