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精心准备离别礼物,徐菲发文感谢梁家辉帮助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0: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芒果TV的综艺《一路成年》的播出已经步入尾声,于昨日播出了第十二期。在节目中,一向“多愁善感”的徐锦江为其他四个家庭精心准备了离别礼物——自己参与设计的漫画作品。徐菲在小作文中分享了自己的表演感触,表示自己本次表演获得了“咯吱爸”徐锦江的肯定,也感谢了梁家辉、吴刚等前辈们的指点和帮助。

  《一路成年》即将收官,徐锦江精心准备离别礼物

  “小绵羊”徐锦江在节目中一向以多愁善感的形象示人,爱逃跑、经常受伤、容易流泪等都是他在节目中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在之前的节目中,嘉宾吴刚曾为大家送上一份礼物,并感叹相遇相聚不易,徐锦江感动得热泪盈眶,甚至一度想要放弃“逃跑”计划。徐锦江作为艺术家除了敏感之外,也有自己非常温暖贴心的一面。在临别之际,他带着儿子徐菲挨家挨户的为大家送上了自己设计的漫画作品,徐锦江自己和其他四位爸爸们的Q版形象。

  徐锦江将李汶翰的素人爸爸李剑设计为“明日之星”,将信作词的场景描绘出来而自己在窗外偷偷关注,更是记录了自己和梁家辉知名的“喷西瓜”互动,给人带来满满的可爱和温馨感受。徐锦江也表示“我们在《一路成年》结的缘,我觉得我很想有一点表示,给大家有一个纪念的东西”。

  徐菲发文分享表演感触,感谢梁家辉等前辈帮助

  徐菲的小作文也和《一路成年》节目一样,雷打不动的坚持了两个多月。在昨天的小作文中,徐菲开心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表演后的感触。他提起自己在节目中的第一次“搭讪”的尴尬表演,并称“记忆犹新”。也是因为这样,他才更想要有一个“像样的结束”,也为自己在《一路成年》的表演之路“画上一个尽量圆满的句号”。

  徐菲的喜怒哀乐情绪表演受梁家辉的指点,最终也得到了徐锦江的好评,令他开心不已。徐菲提到表演老师梁家辉时也十分敬佩,称“家辉哥不愧是咯吱爸也竖着大拇指佩服的大师”,感谢节目组给自己提供了接触名师的机会。他还感谢了吴刚、岳秀清、信等其他同节目嘉宾对他的指点和帮助,最重要的是“感谢一直以来都对我高标准严要求的咯吱爸。”作文最后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把戏演好”,还开玩笑让想做导演的吴羽卿给他一个合作的机会,看来《一路成年》的嘉宾们之间相处真的亲密融洽。

  下一周就是《一路成年》的最后一期了,不知道徐锦江和徐菲两父子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