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票选国宝级帅哥出炉 道枝骏佑排名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7: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昨天的榜单之后,国宝级NEXT帅哥2019下半年排行新鲜出炉,这一次道枝骏佑弟弟排名第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超级惊喜。

  道枝骏佑是日本著名偶像艺人,他出生于2002年,是演员兼歌手,同时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组合浪花男子的成员之一。道枝骏佑在12岁的时候正式加入杰尼斯事务所,成为练习生,并且在2015年正式登台表演,201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成为母亲》这是道枝骏佑的第一部剧也是道枝骏佑被更多人所喜欢的一部剧。

  虽然是首次出演电视剧,不过道枝骏佑的表现很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部剧之后道枝骏佑收到的邀请也比之前多了很多。他相继出演了《我们的勇气~未满都市2017》以及《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2019年道枝骏佑又参与了电视剧《我的裙子去哪了》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首次挑战女装,让人惊艳,而且他还确定出演由井之原快彦主演的电影《461个便当》,在片中饰演主人公铃本一树的儿子虹辉,这部电影将会在2020年上映。

  目前道枝骏佑所在的组合浪花男子正在准备出道,组合已经正式亮相,成员共计7人,都是杰尼斯人气较高的练习生。

  另外,这个榜单除了道枝骏佑之外,还有神尾枫珠,吉野北人,冈田健史,板垣瑞生,都是这几年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