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联合国大会中文发言 关注世界儿童教育势在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08: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联合国大会于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0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正值世界儿童日之际,为庆祝世界儿童日及《儿童权利公约》通过三十周年,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王源出席了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会议中王源还就儿童受教育的权利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中文发言。随后还共同参加了帝国大厦点灯仪式并且登顶102层顶楼观景台参观。

 

  发言中王源首先感谢了大会给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他发言演讲的机会,让人们能够一起关注每个儿童都应享有的受教育权利,避免贫困山区的女童遭受童婚暴力及男童沦为童工的遭遇。王源指出“教育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盏指路明灯”,自《儿童权利公约》诞生以来的三十年间,全球范围内失学儿童人数减少了一亿以上,但是仍有很多儿童受到教育阻碍,这在2019年是无法接受的。王源呼吁各年龄层次的人们提出大胆的解决方案,并且针对不同阶段的教育指出了自己认为需要注意的地方。

  这是自今年9月份王源去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此前,王源曾两次在联合国回忆中进行发言,彼时王源均是用英文进行发言,而且会议级别也有限,此次王源通过他自信的中文演讲在联合国高级别会议中阐述了儿童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从年少到成年,王源以中国少年之姿向世界传达着中国声音,为世界儿童发声,关注儿童教育,让所有人都为之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