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进组之前抽空去护肤和祛个碎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09: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杨紫被拍到现身某整形美容医院,据悉当天杨紫结束活动之后和助理等人一起出现在整容美容医院,而杨紫在医院停留了一天的时间,傍晚才驾车离去,这也引发了热议和关注,而杨紫本人也在昨日正式回应,表示在进组之前抽空去做了一个护肤和祛碎发。

 

  11月20日晚间,杨紫发文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她表示:“刚刚工作完~想着赶在进组前,抽空去护肤和祛个碎发,结果没想到大家这么关注,那不如借这个机会 请教下各位,毛孔怎么消炎比较快?因为今天还是红的… ”并且晒出了一张颈部的照片。

  照片中杨紫颈部的皮肤确实还是红肿的,可以清晰的看出来,希望网友们可以提供建议,如何快速的消肿。粉丝们也表示只是去做皮肤护理,希望大家不要恶意传播。

  此前,杨紫已经结束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全部拍摄,目前确定会出演古装剧《青簪行》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杨紫的又一部古装剧,搭档演员吴亦凡,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两人之间的合作,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