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带甜馨逛超市 两人身穿亲子装十分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0: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一起逛超市被网友偶遇,在网友公开的照片中,李小璐和甜馨两人穿着亲子装,甜馨戴着黄色的小帽子十分的可爱。

 

  2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李小璐和甜馨一起逛超市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小璐和甜馨两人穿着白色的亲子装,十分的温馨,而甜馨还戴着黄色的小帽子超级可爱的,这名偶遇两人的网友也表示甜馨本人超级可爱,声音也很好听。照片中甜馨还十分贴心的摸了摸妈妈的脸,与妈妈有趣的进行互动。

  本月中旬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联合发表声明宣布正式离婚,同时也希望网友们不要再过度的关注事件本身。李小璐在离婚之后也首次发声,她表示2018年的冬天对于自己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网络上那铺天盖地的谩骂、侮辱,让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李小璐称自己不是完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而且因为这件事情自己也曾想过自杀,但是女儿在身边拯救了自己,她也表示过去的事情自己不想再说,但是希望不要去伤害我的家人和朋友及涉及到的每一个人。而激励我现在能够站起来,就是一个母亲的一生的责任。我希望我的女儿能够像所有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前,李小璐也曾被目击带着甜馨一起逛街看电影,母女二人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