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青《不如冒险》圆满收官 洒脱生活态度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6: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苏青担任“冒险发起人”的首档明星户外挑战真人秀《不如冒险》上周末圆满收官,节目中苏青携手“冒险合伙人”包贝尔、陈翔、佟梦实、晏紫东、朱晓辉辗转泰国多地,挑战了跳伞、攀岩、潜水、冲浪四项极限运动。在这场充满未知的冒险之旅中,观赏高难度挑战的同时,也体会到跨越心理障碍成功挑战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苏青用探索自然的方式探寻自己,让观众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不如冒险》迎来收官之旅 苏青勇敢细腻圈粉无数

  在上周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苏青迎来冲浪挑战,面对自己不擅长的运动项目,始终坚持不懈,尽管不是冲浪的最佳时节,最终也成功完成挑战。节目中,无论是13000英尺的高空,还是180米的多段式岩壁,亦或是16米的海底世界,苏青面对这些展现出来的坚持和勇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冒险发起人”的苏青,在节目中承担着更多的责任,面对任何挑战始终奋勇当先,克服自身恐惧的同时给予冒险合伙人们鼓励和信心,并时刻关注大家的身体状态。勇敢无畏的她又是一个情感细腻的人,她会因为触摸到云朵兴奋的像个小孩子,又会因为朋友一句温暖的安慰而泪目,受伤住院也不忘安慰身边的人,大胆不失细腻的性格赢得观众的好感,圈粉无数。

  《不如冒险》全方位展现了明星艺人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运动的真实状态,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体验,精良的原创内容、真实的挑战状态以及未知的冒险结果为节目积累了不俗的口碑,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后好想来一场冒险之旅”、“好向往他们的挑战呀”。

  在人生的这场冒险中坚定前行 遵从内心洒脱生活

  苏青在采访中表示:“人的潜能是巨大的,很多时候,你自己都不相信,原来你真的可以,这是极限运动的魅力,是我热爱它的原因”。极限运动是身体和心理的博弈,每个动作都需要百分之百的专注,要求选择果断而诚实,关注内心真实的声音,亦是极限运动带给苏青的收获,慢慢地成为属于她的人生哲学。面对困惑时,苏青会在自然中为想法找到出口,会在运动中冷静思考真正的需求,学会为自己的人生选择负责,无论外界的声音有多嘈杂,她始终遵从内心的想法,做真实的自己。

  从歌手转行做演员,不被家人理解独自北漂,正是这样的冒险,苏青演绎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而受到肯定,而作为一个独立的女生,面对压力表达出:“不管自己的年纪,只要你想走出去,你就能走出去,没有人去干涉你的生活,只要你的内心喜欢,我们在没有另一半来的时候,一定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有一个很合适的人出现了,那我们就牵着手珍惜,一起走下去。”这样的豁达,这正是冒险给予她的通透和洒脱。

  对苏青来说,冒险让她在重新认知世界的同时发现自我平和内心。而苏青也将在人生的这场冒险中,勇敢挑战,一步步坚定前行,跨越每一个未知的难题,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完成心中所想,实现自我蜕变。冒险,苏青一直在路上。

  据悉,接下来苏青有多部影视剧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包括电视剧《幸福里的春天》、《胜算》、《新天龙八部》和优酷S级网剧《刺》等,从部分作品流露出来的片花、剧照可以看出,题材多样,角色丰富,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