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给陈柏霖涂口红被热议 网友:灵魂化妆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0: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妍执导,滕华涛监制,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携手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李南恩,到法国留学,在“高级动物研究社”遇到周尔文,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有关创业、理想与爱情的故事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牙签鸟女孩李南恩和大鳄鱼周尔文的感情线终于开始走向甜蜜,张天爱给陈柏霖化妆涂口红的戏份被广为热议,没想到在这部剧中,周尔文hold住了死亡芭比粉的口红和欧美眼妆。


 

 
 

  不少网友表示,李南恩给周尔文化妆的样子,不就是我给我室友化妆的样子吗!还有网友表示,好想也这样给男朋友画个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