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去世!高以翔录制节目晕倒紧急就医 抢救无效去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1: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相关消息爆料称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的时候突然晕倒,并且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是最终遗憾抢救无效死亡,浙江新闻客户端发文表示,已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

 

  27日凌晨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突然晕倒,现场的嘉宾和工作人员也紧急做了心肺复苏,并且将高以翔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是遗憾的是最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让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

  高以翔是台湾著名艺人,他在2006年正式出道,一直以来都十分受欢迎,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2013年高以翔因为出演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而被大众所熟知,并且收获了大量的人气,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名男艺人,网友们也纷纷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而感到遗憾和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