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悼念高以翔 斥责《追我吧》节目组:要负责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6: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节目的时候不幸意外身亡,根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高以翔是一位心源性猝死而去世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众多艺人也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

 

  演员兼导演的徐峥也发文称悼念高以翔,并且斥责节目组,表示一定要负责人啊。徐峥表示: “太难过了!这么完美的一个人!所有的年轻人在外工作首先一定要自己爱护自己啊,千万不要拼命啊! 节目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太差了,绝对要负责任啊!”

  据悉,综艺节目《追我吧》是一档竞技节目,参与该节目的嘉宾需要极大的体能消耗。当天高以翔在完成跑步的节目之后就突然晕倒,而节目组也表示第一时间进行了救治并且将高以翔送往医院,在经过3个小时的救治之后,医院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年仅35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

  目前,高以翔的家人和女友以及经纪人已经赶往当地,并且会在明天将高以翔的遗体运回台湾,同时也在联系相关人士处理高以翔的善后事宜。

  另外,据悉高以翔出演了徐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囧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