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虹做客《瑞卡斯的对话时间》,直言抗拒再演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1: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因热播剧《小欢喜》又重回大众视线的陶虹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接连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录制以外还以出品人身份荣获了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近期她受邀拍摄了《OOPS新花样》杂志双封面,还做客了旗下明星访谈节目《瑞卡斯的对话时间》,与瑞卡斯畅谈关于演员的两三事。

瑞卡斯的对话时间:陶虹
陶虹&OOPS新花样 杂志封面

  《OOPS新花样》的创始人瑞卡斯(Ricas)曾出版过《这世界教我的事》、《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成长》、《我把我的好朋友们都拉黑了》等多本散文随笔集,凭借着极强的时尚敏锐度和扎实的文字功底,荣获了一批读者,之后创办《OOPS新花样》策划拍摄了多期为女性发声的专题,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及共鸣,被誉为新生代青年作者领军人物。

陶虹&OOPS新花样 杂志封面2

  《OOPS新花样》创立于2019年,是国内新锐时尚工作室,倡导“woman power”为女性发声的理念,除了根据明星设定不同的情景主题拍摄时尚大片以外,还用专业设备拍摄,一流化剪辑,以真实有趣的方式开创了一档明星真实访谈节目《瑞卡斯的对话时间》,第一季已邀请了陶虹等众多知名演员、歌手作为访谈嘉宾,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录制当中以“娱乐话题性”展开宣传,拉近了观众与明星的距离,明星也借由节目倡导了正确的价值理念。

陶虹&瑞卡斯

  在《瑞卡斯的对话时间》节目中,陶虹坦言自己已经不适合演偶像剧里的少女了,可以接受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也告诫新人演员不要三心二意,要先磨练好基本功;瑞卡斯也在节目中与陶虹探讨了许多关于如何做“好演员”的问题,陶虹直言,作为演员一定要先打好基本功,三心二意的话什么都做不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