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宇珽助力原创设计师 深圳时装周演绎东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1: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9日,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郝为民,携手品牌好友刘宇珽亮相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David Sylvia”主题大秀。青年演员刘宇珽作为特约嘉宾成为本场大秀的开场和压轴,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刘宇珽1
刘宇珽2
刘宇珽3
 

  演员刘宇珽的开场领秀也奠定了郝为民这场秀的主题以“京剧”为灵感。只见她,身穿一席黑色长裙,身前的烫金龙纹正式此次设计师的主题纹样,将她称的贵气十足,头上戴着京剧独有的头饰“翎子”,踩着音乐节奏,自信高贵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魅力。首尾呼应,作为压轴秀,演员刘宇珽同样一身修身裙,胸前的京剧脸谱极具东方京味,裙摆的江牙海水纹,意欲着福山寿海,也是一种吉祥的纹样。

刘宇珽4
刘宇珽5
刘宇珽6
 

  说到艺术修养,刘宇珽算是娱乐圈里鲜少的文武双修的艺人,她从小学习书法,对中国传统艺术甚是喜爱,年纪轻轻的她早已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郝为民相识多年,对于此次同台合作,刘宇珽表示,特别荣幸参与此次的时装秀,并作为首秀和压轴出场,作为演员首次跨界走秀,是很特别的一场经历。郝为民坚持做中国风原创设计,致力要将中国的东方美走向世界,这种韧性是他最大的魅力,这是对好朋友郝为民最真实的感受。
 

刘宇珽7
刘宇珽8
刘宇珽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