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浪合伙人》年度盛典燃情收官 音浪召集人火力全开呈现最终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4: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30日晚,由江苏卫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音浪合伙人》迎来了年度盛典,随着这场视听盛宴落下帷幕,本季《音浪合伙人》也圆满收官。节目播出后,#音浪合伙人年度盛典#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观众热议,#李宇春超A台风#、#汪苏泷冬日棋盘毛衣#等也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

大合影
汪苏泷

  节目自9月14日开播出以来,屡屡登上微博热搜,#音浪合伙人#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5.5亿,讨论量162.7万。在所有音浪召集人与300名合伙人的默契配合下,共同完成了多场兼备创意与实力的大秀舞台,他们也在一路相伴中互相鼓励互相成就,一起成长一起蜕变。

  李宇春超A台风引尖叫连连

  李向哲龚子棋金圣权无瑕疵演唱实力圈粉

李宇春

  李宇春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节目,一开场就带来了《新物种》和《野蛮生长》两首歌曲串烧引得全场沸腾,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节目播出后观众直呼:这是什么神仙舞台,场面堪比春晚!的确,节目当晚的李宇春一身红色皮卫衣帅气利落,舞蹈动感十足。在如此劲爆的舞台过后,李宇春在节目中曝光了2020年的巡演计划,还表示希望可以和合伙人一起合作舞台,碰撞出一些不一样的火花。李响更是激动回应:我们也十分期待未来有一名召集人,她的名字叫李宇春!

三人合唱
 

  同样作为特邀嘉宾的李向哲、龚子棋、金圣权三人,现场组成合唱团,惊艳演绎《情非得已》+《野子》,不同声部的完美组合将舞台变成了圈粉现场。表演结束后,金圣权与合伙人分享追梦历程,暖心鼓励合伙人:追梦路上可能会有坎坷,但是我们不要放弃,音乐不会辜负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音浪召集人火力全开,音浪团默契配合演绎最终舞台

李泉献唱
黄国伦献唱

  在《音浪合伙人》年度盛典上,五位音浪召集人与各自的合伙人组成了五组风格各异的音浪团,带来了五场创意与默契融合的绝美舞台秀。李泉与其合伙人共同演绎的《下雨天》浪漫唯美,合伙人们手拿雨伞翩翩起舞,配合着李全老师温厚磁性的嗓音,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唱进心里。袁娅维与其合伙人的合作舞台《故乡的云》温暖纯真,他们用歌声和舞蹈共同描摹出了“家乡”的样子,令游子思绪万千。吴克群领合伙人共同上演“回忆杀”,时隔多年再唱《泛泛之辈》满怀感念,令人动容。黄国伦带领合伙人大胆改编,电音舞曲版《味道》耳目一新,十分上头。汪苏泷一曲《旷梦》汇聚了合伙人的“梦”,让我们看到了由梦想的力量聚集的燃燃团魂。

  最佳拍档同台演唱星素组合共画完美句点

  在节目最后一个环节中,五位召集人还与各自的精选合伙人合作完成了特殊的宝贵舞台。李泉与合伙人王茜深情演唱《冬之恋曲》,李泉老师缠绵婉转的唱腔加上王茜柔情感性的声音,让人不知不觉就沉浸在这场柔情蜜意的“恋曲”之中。演唱结束,李泉表示自己选择王茜作为最后舞台的合伙人,是想通过这种“差异”组合表现歌曲的“化学”反应,虽然在其他方面差别很多,但是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音乐可以跨越国度,跨越所有的限制!袁娅维与合伙人泽宙斯姬共同演唱《Love Can Fly》,这一“始终如一”的组合除了完美的默契度之外,两人的声线也出乎意料地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新鲜感的听觉享受!

吴克群

  吴克群与合伙人刘妍菲合唱了一首充满热情与能量的《后劲》,他们因热爱相遇,因热爱坚守,更因热爱而充满后劲。《后劲》是在为每一位追梦人加油打气,跟随自己的热爱,永不放弃!黄国伦与合伙人王闯走心演绎《我愿意》。这首由黄国伦作曲王菲演唱的经典情歌,两位男生竟也唱出了另一种柔情。这或许就是音乐的力量,无关性别,每个人都能接收从真心出发的爱意。汪苏泷与合伙人方艺的强强组合,全程高能完美合唱《不服》,将不服输的勇气和力量传递给了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即使在音乐的道路上有困难和阻碍,但是抱有一腔热血和不服输的精神一定能突出重围!

袁娅维

  《音浪合伙人》的年终盛典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不得不说再见。但带着这一份独家记忆,在未来更闪耀的舞台上,我们定会再见!音乐不独唱,快乐不独行,再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