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者游戏2》 发布“登封造极”特辑 全新场景地图玩儿更大!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08: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挑战失控世界,上演险境求生。今日,影片发布“登封造极”特辑,新鲜关卡接踵而来,震撼场景让人大开眼界,五位主演诚邀观众一起体验刺激大冒险!影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现已开启。

  “登封造极”特辑精彩发布 勇敢者迎来全新冒险

“丛林逃亡”绝壁险峰高耸入云
狂暴怪兽-山魈
 

  特辑开始勇敢者四人组便出现在一望无垠烈日灼人的沙漠之中,伴随着地质学家大喊:“丛林在哪儿?这跟上次不一样!也没人告诉我们这次得来新的啊!”勇敢者们发觉,这一次的游戏不一样了,熟悉的热带丛林不在,随之而来的是多个全新的关卡,它们不但陌生而且充满挑战性。当然除了关卡的变化,“这次电影里有新角色登场”强森说道,艾迪爷爷和闹翻的老友麦洛也加入战队,将带来更多惊喜。几位主演提及勇敢者战队迎来的全新挑战,都显得兴致勃勃,一望无垠的沙漠,极度严寒的雪山,即便突如其来的威胁使所有人都心惊胆战,但他们依旧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大冒险,正如凯文·哈特所说:“这部大冒险适合所有人观看”。

  强森驾沙漠越野车全速“起飞”  徒手爬雪山挑战动作极限

沙漠飙车躲避怪兽攻击
勇石博士
 

  特辑中所展现的关卡惊险程度远超前作,各种猛兽与意外突然来袭,对于勇敢者的体能也是巨大的考验。峰林险境高耸入云,飞石走砾断裂吊桥,狂暴山魈怒目獠牙,让人感觉心惊肉跳。勇敢者只有全力以赴,才能逃过一劫;无人荒漠漫天沙石,突然出现上万只巨型鸵鸟狂奔而来,勇石博士只能挑战峡谷飞车,让人紧张到手心冒汗;气候最为恶劣的极寒之地,为营救队友,勇石博士与性感打女徒手攀爬雪山,雪崩突然发生,稍有不慎就会丧命……为给观众带来逼真刺激的震撼效果,大部分危险场面演员们都亲自上阵进行实拍。面对片中出现的更多关卡险境,勇敢者们如何通过考验逃出生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5000人顶级制作团队创造逼真世界 年底最受期待大片将上映

勇石博士挽救队友
预售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影片幕后拥有一支顶级制作团队,才得以呈现出刺激震撼同时拥有逼真细节的视觉效果。充满想象力的奇观场景及关卡,由参与过《海王》《钢铁侠3》等特效大片的艺术指导操刀;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00人的视效团队打造凶猛野兽的逼真细节;参与制作《阿凡达2》的奥斯卡级视效总监也参与了本片的制作,将想象中的游戏世界逼真呈现,满足了无数人进入游戏世界的梦想。影片无论从IP热度、制作水准、卡司阵容等方面来看,都可以称之为今年贺岁档最强巨制。全新升级的关卡与新鲜加盟的角色,更会为大家呈现新奇有趣同时刺激震撼翻倍的感官体验,不愧为2019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的危险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搏命逃生。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影片将抢先北美于12月6日全国震撼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