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圆满收官 郑雅文演绎傲娇剑灵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6 08: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许凯、张榕容主演的热血搞笑古装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于昨日圆满收官。凭借万梗齐发的剧情、鲜活有趣的人物和诙谐幽默的台词,《从前有座灵剑山》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截至到昨日,该剧已斩获14.7亿播放量的好成绩,引发网友热议。在剧中特别出演傲娇剑灵的郑雅文,也凭借“梁秋”这一角色,成功俘获好评如潮,其灵秀窈窕的外形与面冷心热的性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剧中,郑雅文饰演性如烈火、嫉恶如仇的坤山剑剑灵梁秋,因机缘巧合被男主王陆召唤苏醒,继而与主角团一起踏上升级寻道之旅。因梁秋拥有可以驱使坤山剑变大变小、且随时随地隐身或闪现的技能,粉丝纷纷调侃扮演者郑雅文 “仙女棒剑灵”、“人形无人机”。从最初与王陆的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被其打动,继而屡屡出手相助,梁秋与男主的关系变化让一路追剧的网友忍不住连连露出“姨母笑”,此外,这些剧情的发展侧面体现了角色性格的丰富有趣,郑雅文的演技也因此被网友力赞“细腻真实、丝丝入扣”。据悉,凭借该角色,郑雅文连续5日霸占骨朵艺人排行榜参演总榜TOP1,剧播期间共计8日在榜。

  2016年《结婚为什么》中性格泼辣的老刁、《都市妖奇谈》中冷艳霸气的南羽让大家在荧屏上初识郑雅文,而《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梁秋也让观众认识到她的更多面。作为一名青年演员,郑雅文真挚而用心地雕琢每一个人物,不同性格角色的转换也让人看到她身上的无限能量,期待她在未来解锁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