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1: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9年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过程中突发意外晕倒,随后节目组方面将高以翔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不过让人十分遗憾的是高以翔最终救治无效死亡,网友们对此十分的难过和遗憾,而高以翔曾经出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方面也发文表示,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官方微博发文称:“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好人没有好报,那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如果好人不再能发声,我们的世界会一片漆黑。”

  据悉,高以翔曾经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男主角王沥川,表现十分的出色,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喜爱,这部电视剧也让高以翔人气大增,成为在内地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高以翔的意外去世也让网友们表示难以接受。

  12月2日,高以翔的遗体返回台湾,12月6日开放吊唁场所,告别仪式将会在12月15日进行。而《追我吧》节目组方面也宣布节目永久性停播,并且给对高以翔的意外表示道歉,还原了当时的情况,还称已经保留了相关的视频作为证据等,浙江卫视也派专门的代表吊唁高以翔。

  另外,目前网上出现了利用高以翔事件敛财的网友,对于这件事情,高以翔的经纪公司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集资,如果真的想要悼念,直接寄千纸鹤就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