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发文感谢歌迷们支持昆凌新电影:这就是我的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13: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发文感谢粉丝们支持自己妻子昆凌的新电影,他表示看到大家的支持,真的倍感窝心,这就是我的家人,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近期由昆凌主演的电影正在热映之中,而周杰伦的粉丝们也纷纷买票支持嫂子的电影,这也让周杰伦十分的欣慰,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感谢粉丝们的支持,称自己看到之后十分的开心。

  周杰伦发文写道:“看着大家支持,真的倍感窝心。有时候我说最近有什么画展,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然后真的就去现场拍了一些照@我。有时候我说谁要发片了,大家支持一下,歌迷们就真的去支持然后也拍了照@我。我喜欢这种讲义气的感觉,这就是你们可爱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家人。”

  周杰伦的博文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会永远支持你”、“哥哥不要客气啦,哥哥推荐的我们也很喜欢”、“所以啊,有这么多人支持你,你赶快发新专辑啊”、“好感动啊,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等等。

  周杰伦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与歌迷朋友们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友情,彼此之间确实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此前歌迷们更是打榜周杰伦的超话,让周杰伦超话排名第一,这也成为了饭圈的一个美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