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电帅哥美女同框!吴磊关晓彤王俊凯参加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4: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网上公开了一张演员关晓彤、吴磊和王俊凯三人的同框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三人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明星校友,再次同框可以说是引发了巨大的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三人都穿着羽绒服,十分的休闲,素颜出镜引热议,据悉,三人这一次是一起参加活动。

  关晓彤、吴磊和王俊凯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其中关晓彤是吴磊和王俊凯两人的学姐,关晓彤在2016年正式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而且是当时的文化课和艺术课的双第一,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是真正的学霸。代表作《影》、《二十不惑》、《好先生》、《一仆二主》等。

  而王俊凯则是在2017年入学北京电影学院的,是当年的第19名,王俊凯作为歌手出身的艺人,在艺考中的表现很不错,文化课成绩也超过了录取分数线,与郭子凡、黄俊捷等是同班同学,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知名代表学生之一。代表作《天坑鹰猎》、《长城》、《解忧杂货店》等。

  吴磊在201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2018级的第一名,专业课成绩92.85分,是全国第一。同时文化课方面吴磊的成绩也达到了400分以上,超过了报考地点二本分数线,虽然平日里演艺活动很繁忙,不过吴磊也一直兼顾着学业,而且吴磊英语口语非常好,参加节目的时候与国外友人交流不费劲,让人会十分的羡慕。代表作《琅琊榜》、《斗破苍穹》《沙海》等。

  此次,三人合体参加活动,也让网友们表示感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