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追悼会妈妈发言催人落泪:你永远是我的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09: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艺人高以翔的告别仪式于台北第一殡仪馆举办,当天高以翔的家人还有亲朋好友也到场送别高以翔,在现场高妈妈的发言更是催人落泪。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当天的告别仪式,虽然高爸爸和高妈妈都没有公开说话,但是在播放的影片中,也出现了高妈妈对儿子说的话,她表示:“上帝把你带来我的身边,现在又把你带走,应该是有他的理由……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我的天使。请你放心,不必牵念,我们都会好好的生活。”让在场的亲友忍不住落泪,据悉,高以翔的妈妈曾经表示,因为高以翔一直不相信自己就这样离开了,因此灵魂一直在飘荡,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让高以翔的灵魂得到安息。

  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的时候,不幸发生了意外,虽然到医院进行了抢救,不过高以翔还是离开了爱他的家人和粉丝们,医院表示高以翔死于心源性猝死,这也让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

  12月2日高以翔的遗体返回台湾,12月6日进行吊唁仪式,12月15日举行告别仪式。而当天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也晒出了全世界的朋友为高以翔录制的视频,送别最好的高以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