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贝宁当爸!网传撒贝宁妻子已经生产 两人结婚三年升级为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1: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的老婆李白已经生产,两人也升级做父母,家庭喜迎新成员。有媒体针对该消息联系了撒贝宁方面,撒贝宁的工作人员称:“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在此就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了,大家用满满的爱默默祝福他们吧”。

 

  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是通过合作认识的,两人交往期间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在2016年3月28日领证结婚,同年的5月6日举办婚礼,如今两人已经结婚3年多的时间,并且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此前撒贝宁的妻子李白也曾在朋友圈晒怀孕照和成员小手照片,照片中两人用手托着一黑一红两只小鞋子,似乎证实是龙凤胎。

  李白是加拿大人,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

  曾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现任西禾口语SEER ENGLISH联合创始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