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女郎“鄂靖文斩获年度新演员奖上台领奖变“自我推销”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7 09:5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9年12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演员鄂靖文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更是凭借《新喜剧之王》中“如梦“一角获得”年度新演员“大奖。

“星女郎“鄂靖文

“星女郎“鄂靖文斩获年度新演员奖

  昨日,鄂靖文一袭灰色高开叉长裙亮相“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与众多优秀的导演、编剧、演员等电影人齐聚一堂。当晚,鄂靖文凭借电影《新喜剧之王》中出色的演技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入围了此次大会的“年度女主角”和“年度新演员”两项提名名单,对她来说既是肯定也是十足的荣耀。在现场激烈的角逐下,鄂靖文最终斩获了“年度新演员”奖项。在领奖台上,鄂靖文感谢了主办方对她的肯定,也感谢了周星驰导演给了她出演“如梦”的机会,并表示《新喜剧之王》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她会更加认真的对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鄂靖文更是把领奖台变成了一个“自我推销”的舞台,她坦言道,自从出演过《新喜剧之王》之后,反而工作机会变少了,很多人对成为“星女郎”后的她有误解。所以借着此次领奖的机会,鄂靖文表示“自己虽然曾经演过多年的舞台剧,但是在影视表演上依然是一个新人,我很清楚我自己的位置,所以请大家放心,本人鄂靖文依然是一个戏好,事儿少,性价比高的演员,选贵的不如选对的,选演员就选鄂靖文,”如此真诚的发言和和幽默的口吻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鄂靖文

  作为一名默默用演技打磨自己的演员,鄂靖文一直前行在路上。科班出身的她专业知识过硬,演技也一直受到观众的好评。据了解,鄂靖文因出演周星驰指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而被大家熟知,并称之为新一代“星女郎”。影片中,鄂靖文的表演风格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将龙套演员“如梦”努力追逐梦想的人物性格演绎到了极致。正如鄂靖文所说,获奖是肯定也是鞭策。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希望鄂靖文这类的实力派演员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关注。

演员鄂靖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