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游记》钟汉良送惊喜 郭麒麟带领飞行嘉宾享受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07: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慕希独家冠名、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上周播出第五期中,郭麒麟减肥70斤、钟汉良郭麒麟和侯明昊三人在外国吃火锅等话题引起网友的讨论关注,其中很多人评价说“这次分开旅行,让漫游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郭麒麟

  钟汉良尽显孩子气一面 郭麒麟成为行程担当

  节目播出至今,“漫游兄弟团”在旅行中的“反差萌”与默契行为让许多观众表示十分喜欢,钟汉良完全脱离了荧幕上高冷成熟的角色形象,变成现实中生活化的人物,通过漫游过程,大家看到了他强大的自律性,早睡早起,饮食规律,做好每一程的行程安排,而本次旅行中他还展现出鲜为人知的孩子气。节目开始,钟汉良在旅行社询问工作人员:每天那么多人许愿,那许的愿望会灵吗?把一旁的郭麒麟、侯明昊以及何杜娟三人听得一头雾水,郭麒麟及时救场:这问题太超纲了。打卡罗马斗兽场时,钟汉良说自己之前因为害怕所以从来没有一个人进去过,这次这么多人来终于可以进来去了,这令很多网友直呼“小哇可爱”。除此之外,钟汉良还像孩子一样偷偷瞒着对方制造惊喜,和郭麒麟一行人说自己这一次想要分开旅行,实际上却是为了去马格塔街道后期公司,制作之前拍摄的撒丁岛短片,作为礼物送给郭麒麟。在本期中,钟汉良尽显自己孩子气的一面,会搞怪地模仿服务员的动作,会和郭麒麟像游客一样打卡十连拍,会因为吃到美味的火锅而忍不住贪食,这是我们之前鲜少看到他表露的性格状态,但在旅行中一一呈现。

何杜娟

  经过几期的旅行,观众看到的大多是钟汉良安排旅行行程,而本次两人决定分开旅行后,也让郭麒麟终于有主导行程的机会。不同于舞台上表演相声的成熟和荧幕里面塑造角色的多样性,在旅行中我们更多看到真实生活化的郭麒麟,佛性又乐天的性格,旅行中散漫无章程像90后多数人的真实写照。受钟汉良的影响,郭麒麟变得更加自律和认真,离开钟汉良后,首次担任旅行“向导”的他,理所当然接过“漫游团”行程担当的责任,不仅提前做功课背下景点名称介绍,还全程做攻略打卡,认真规划游玩路线,无论游览到哪里,郭麒麟都能道出景点建筑的名字和典故,以至于飞行嘉宾侯明昊和何杜娟遇到不懂的景点建筑就询问他。而为了照顾侯明昊和何杜娟想体验当地美食的心愿,习惯中国饮食的他在旅行中为飞行嘉宾们安排当地的意大利美食,花钱的标准也变得以飞行嘉宾为重,只要是飞行嘉宾侯明昊和何杜娟喜欢的,郭麒麟通通敞开钱包,更直言“来到意大利就跟到我家一样”,真正展现了什么叫做“地主之谊”。许多网友评价说:“麒麟这次真的成长了”,旅行中看到一个区别于以往散漫佛性,对待旅行极其认真的他。

侯明昊

  侯明昊何杜娟享受味蕾盛宴 距离让漫游产生默契美

  在《漫游记》有一句不成文的认知:近“郭”者能吃,和郭麒麟在一起怎能不享受美食带来的体验。节目开始,钟汉良问到两位飞行嘉宾有什么旅行计划时,何杜娟说“吃什么也很重要”,完全打开了郭麒麟和侯明昊的聊天欲望,三人就吃披萨还是吃火锅的话题聊得不亦乐乎。郭麒麟与侯明昊更是深夜罗马觅食,为了吃一顿中国式晚餐,两人去超市买速冻饺子与小火锅,自称不爱做饭的郭麒麟居然开始动手煮饺子,两个人准备好蘸料之后等饺子煮熟,为了更快煮熟饺子也是想出各种奇招,网友看到后都忍不住弹幕支招并调侃:两人为了吃也真够拼。离开钟汉良的三人中午就近来到一家意大利餐厅,在美食的诱惑面前,“省钱小郭”郭麒麟也忍不住敞开钱包大快朵颐了。等餐过程中侯明昊说自己旅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美食,到一个地方就会搜索当地美食排行,只有味蕾满足了才能玩得开心,而他的想法也得到其他两人的赞同。午餐后,三人在浪漫的罗马享受咖啡时光,如此美食美景令因为工作即将离开罗马的何杜娟都感慨“舍不得”。侯明昊和郭麒麟打卡当地地道的薄饼披萨,在享受披萨的美味中等待钟汉良的到来。网友评价:这三个人的行程,简直是美食派的鲜明代表。

四人合照

  在意大利罗马,“漫游兄弟团”首次分开旅行,钟汉良和第一次来罗马的郭麒麟、侯明昊和何杜娟三人体验两种罗马旅行方式,两种旅行体验给了四人不同的感悟。郭麒麟自控性增强,真正沉浸到旅行中,钟汉良学会放松自己,侯明昊和何杜娟在旅行中享受了美食美景,四人通过不同的旅行方式收获了和以往不同的感受,同时,因为本次旅行带来的距离感给了两位常驻嘉宾对彼此新的认识。郭麒麟一路上都会念叨钟汉良,钟汉良就算独自旅行也不忘弟弟妹妹,随时和他们分享旅行中的动态。虽然郭麒麟一直向飞行嘉宾们“抱怨”钟汉良之前安排的行程太满,但是当一天行程结束,郭麒麟见到钟汉良的时候就感觉找到了主心骨,一秒从“小大人”模式切换成“小孩”模式,无比活泼地用意大利语开玩笑叫钟汉良结账,并和钟汉良诉苦,称没有钟汉良的旅行都是“走马观花”。而钟汉良通过一天的自由行后,也意识到自己对郭麒麟管控太强,在郭麒麟提出要吃火锅的请求之时爽快答应。几个人一起在旅程中谈天说地,通过聊天看到彼此与之前不一样的地方,而一次分开旅行,却能给自己更多的空间去思考,去和以往作对比,从而意识到旅伴的重要性以及进行短暂的自我反省,变成更加合拍默契的旅伴,因为距离让旅行产生不一样的默契美。

钟汉良

  本期节目中四人的相处方式得到很多人点赞,直言“太暖了”,“漫游兄弟团”分开旅行也让大众看到区别于以往的两人在旅行中的状态,接下来,这段漫游之旅带来怎样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安慕希《漫游记》,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