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霸气安利新歌曲:这世界需要我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4: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艺人周杰伦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安利自己的全新歌曲《我是如此相信》,他写道:“New song is coming,这世界需要正能量的歌,老实说就是,这世界需要我的歌。” 十分的霸气。

 

  周杰伦的动态发表之后,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歌曲很好听,真的超级棒”、“又是一首值得单曲循环的歌曲”、“就是这么自信,我是如此的相信”等等。

  据悉,周杰伦的新歌是妻子昆凌全新电影的主题曲,周杰伦为了支持妻子,特地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并且一直安利妻子的新电影,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欢。而粉丝们也表示希望昆凌可以多拍几部电影,这样就可以一直有新歌曲听。

  周杰伦在今年还推出了一首新歌《说好不哭》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与老搭档方文山再次合作的歌曲,而且还邀请了阿信与自己的合唱,MV是在日本拍摄的,邀请了日本当红小花三吉彩花担任女主角,该歌曲上线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好评,成为今年传唱度很高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