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张恒确认分手!疑似存在经济纠纷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6: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演员郑爽与张恒两人目前确定已经分手,并且表示两人分手并不友好,疑似存在经济纠纷,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进行判决。

 

  郑爽与张恒两人从恋爱以来就一直被大众所关注,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节目而相识的,在2018年的时候恋情曝光。两人在恋爱期间十分的甜蜜,张恒多次被目击接郑爽下班,两人还甜蜜同游日本,恋情坐实。2018年9月26日,郑爽首次晒出了与张恒的合影秀恩爱,称“张恒爱我,我爱张恒”目前生活很愉快。

  两人在一起之后一起投资开了一家公司,郑爽出资68%,张恒则是担任执行董事,不过两人的公司也被吐槽,称张恒“吃软饭”,不过郑爽力挺男友称和张恒在一起很快乐很简单。张恒更是霸气维护女友,帮助郑爽发布律师函维权。

  之后两人曾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不过两人出演节目也引发了很多的热议,包括两人平日里相处的模式状态等,还有张恒对郑爽使用冷暴力都引发争议。两人更是在节目组发生争执,郑爽痛哭表示自己有些委屈,称“身为我的男朋友,他应该理解我”。

  2019年11月21日,综艺节目中,郑爽给张恒留下信后提前离开,信中表示“希望好好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有网友更爆料称郑爽张恒分手,郑爽开发的互动软件也被曝将关闭,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分手并不友好,疑似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