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友谊让人羡慕!baby与井柏然合影开怀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08: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晚间,艺人Angelababy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与井柏然的合影,纪念两人长达十年的友情,她发文写道:“转眼十年,谢谢!”而井柏然也在之后转发并且调侃道:“绝对艳压你了”。

  在公开的照片中,baby一头盘发,身穿黑色的抹胸长裙,身材非常好,十分的美丽漂亮,面对着好友露出了开怀大笑,而井柏然则是身穿白色的西装搭配黑色裤子,靠在墙角面对着baby,双手插兜,十分的严肃,两人一个开怀大笑,一个严肃认真,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十分的羡慕这样的友情。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两人表示“十年啦,友谊依旧,羡慕”、“哇塞,从全城热恋到现在的你们,十年间看着你们走过来的,一直都是这般美好”、“看着你们的照片,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果然是友谊长存”等等。

  baby和井柏然两人在刚出道的时候就认识,那会两人还都是新人演员,在电影《全城热恋》中饰演一对小情侣,而当年两人才刚刚20岁,通过这部电影两人也成为了好朋友,之后又一起合作了《全球热恋》依旧是小情侣,此前两人还一起合作了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影人气也很火爆。作为好友两人也会相互应援和支持,之前井柏然还作为baby的“特邀嘉宾”现身了跑男现场,友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