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余年》官微发声明:呼吁共同打击侵权盗版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3: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电视剧《庆余年》的这部剧资源全部泄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而《庆余年》官微也在12月20日发声明呼吁大家打击盗版,并且表示已经向相关部门保安,要求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根据官方声明表示电视剧《庆余年》正版授权是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播出之后也大获好评,但是近期却出现了盗版的行为,有人未经许可擅自通过互联网进行非法销售,传播《庆余年》的盗版内容,大肆实施侵权盗版。目前权利人已经进行报案,要求追究相关负责人的刑事责任,目前案件也已经立案侦查之中。

  另外,电视剧官方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购买盗版内容,共同抵制侵权盗版等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并且对非法传播侵权的内容不看不信不转发,发现不法行为,可以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举报。

  最后电视剧方面表示《庆余年》第一季从2018年1月71日开始进行拍摄,同年的7月22日杀青,全体剧组同仁经历了173个日夜的拼搏岁月,将这部呕心沥血之作奉献给大家,我们抱着最大的诚意希望“余年有幸,与君相逢”,并对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打击侵权盗版,再次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

  电视剧《庆余年》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