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将拍新版《倚天屠龙记》 网友激动表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1 16:5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导演王晶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倚天屠龙记》的海报,他宣布自己将会执导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电影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

  王晶发文写道:“我要拍新的倚天屠龙记电影了。张无忌终于去大都找赵敏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和期待,纷纷留言称:“太好了,无比期待,王晶导演你要好好去拍,拿出你九〇年代的劲头来。”、“当年电影结尾赵敏那回头一眸记忆犹新,支持王导,王导加油”、“真的假的,我的天,终于有生之年等到了”、“我靠我靠,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啊!张无忌去大都找赵敏吧!”等。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是经典武侠电影,此前曾推出过《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部电影挖的坑二十几年了还没填,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而现在王晶导演表示将会执导第二部,来填坑了。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是由香港永盛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动作片,金庸、王晶编剧,洪金宝、王晶执导,李连杰、洪金宝、邹兆龙、张敏、邱淑贞、黎姿等人主演,影片于1993年12月1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该片改编自小说《倚天屠龙记》,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张无忌身中玄冥神掌,之后学会了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揭穿了朝廷欲剿灭六大门派的阴谋,救出了他外公和师祖,成为明教教主的故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武侠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