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演唱会结束之后录制视频感谢粉丝: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09: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晚间,艺人易烊千玺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则视频,并且发文感谢粉丝们,他表示:“谢谢你们今天来看我的演唱会,希望能给你们留下独一无二的回忆。大家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在公开的视频中,易烊千玺坐在车里,十分温暖的和粉丝们招手示意,感谢大家来看他的演唱会,同时也提示粉丝们早点回家休息,天气很冷等等,还和粉丝们说再见,腼腆的小孩模样,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给易烊千玺表示:“哥哥你今天超棒,回去好好休息”、“哥哥今晚超级棒啊 都太好听了 以后开巡演好不好,你要保护好嗓子,冬至快乐”、“今天是一年中夜最长的一个晚上,千玺给了我最美好的夜晚!”、“今天你真的特别棒,现场的感觉超级好,期待下次的相见”等等。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今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在自己19岁生日的一年,他举办了自己的单独演唱会,同时也在影视剧方面交出了一份十分让人满意的答卷,电影《少年的你》以及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让人看到了易烊千玺在演技方面的巨大潜能,成为00后中的演技新生代,这也让人更加的期待易烊千玺今后的发展和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