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警队》路演空降武汉 丁晟拍摄拒绝替身全员真打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0: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2日,电影《特警队》“守护你”主题校园路演空降武汉,导演丁晟携主演凌潇肃、金晨、刘俊孝现身武汉传媒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同学们热情畅聊整个电影制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逐一揭开《特警队》背后的秘辛。与此同时,现场还惊喜释放了两段未曝光的正片片段,让观众提前感受影片热血激燃的气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几度火爆。

  丁晟要求《特警队》零替身 凌潇肃“调侃”导演“心狠手辣”

  导演丁晟携主演凌潇肃、金晨、刘俊孝等一经现身,全场同学就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路演现场,丁晟导演“掏心窝”与同学分享创作时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在这部影片里要求演员真打真上,均不能使用替身。凌潇肃回应,大家在拍摄前接受了专业的魔鬼特训,覆盖战术、枪械、动作和装备等多个方面,并“调侃”导演要求十分严格“心狠手辣”。金晨表示训练期间每天都是”咬牙坚持”,刘俊孝则简单粗暴大秀“真腹肌”展示训练成果,巧克力腹肌瞬间引发现场一片尖叫,高能不断。

  为了更好地将特警的风采与使命感呈现出来,丁晟导演表示这一部比之前的作品要求更加严格,“场面更大,视效更精彩,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而这一切对于拍摄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路演现场释出的两支未曝光正片片段也证明了导演所言非虚,高楼速降、赤身肉搏等高能大场面刺激惊艳令人肾上腺素狂飙,也让故事画面更接近真实,再加上演员全部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一部有血有肉有质感的视觉动作大片就此呈现。真打真上真腹肌,硬核守护燃炸视效,相信待27日影片正式上映时,观众能够感受到《特警队》主创团队走心演绎的特警风采,享受到酷爽燃的视觉体验。

  预备军嫂真情“表白”丁晟 特警守护使命引共鸣

  作为所有警种中最特别的存在,特警是隐秘而伟大的,他们总会在百姓、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冲在一线。对特警来说,“守护”就是他们使命的关键。现场特地准备了小纸片,让同学们留下属于自己的“守护故事”。在主创们真挚的讲述中,不少同学也颇受感染,大方分享自己心中有关“守护”的故事。其中一位身份是预备军嫂的女生大胆举手,表白道:“对主创们提到的特警训练非常有共鸣,因此也非常感谢丁晟导演能够拍这样一部影片,让大家能够看到属于特警的人生。”令人惊喜的是,来参与路演的其中一位观众还有另一层隐藏身份——退役女军人,她曾经在生活中守护了他人,也因此收获了铭心刻骨的友情,对她来说,这就是守护所带来的意义。情真所以意切,观众们几段真挚走心的讲述让现场陷入一片感动之中,观众坐席中屡屡响起雷鸣般的热烈掌声。

  随后的路演中为了让观众们更近距离接近特警们的生活,主创们为观众展示了“特警手势舞”,同学们在台下积极模仿,开启魔性互动模式,整个大厅欢声笑语一片。武汉站路演活动在一片热烈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电影《特警队》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影片将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目前超燃预售已全面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