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出席《宠爱》首映礼 被钟汉良称赞哭戏像“水龙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1: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杨子姗身着明黄色针织上衣配层叠绉纱半裙温暖亮相。

 

  首映礼现场,钟汉良称赞杨子姗戏好,文戏、“武戏”手到擒来,哭戏就像水龙头,眼泪说开就开。两人还在现场为宠物猪“正名”,表示猪并不是大家想象中脏脏臭臭的,拍摄过程中虽然没有每天给猪洗澡,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味道,而且粉粉嫩嫩很惹人喜爱,是一只肤红貌美上镜猪。

  据悉,电影《宠爱》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学会爱的故事 。杨子姗饰演的任性又可爱女友曲飞飞,与钟汉良上演了一出围绕着“猪”的爱情故事,“养猪CP”也令观众十分期待。12月31日,和杨子姗一起温馨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