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飞机偶遇素颜郑爽 参与节目录制心情不错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4 14: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有网友通过在飞机上偶遇艺人郑爽,照片中郑爽身穿黑色外衣,素颜素净,与空姐进行交谈,心情看起来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分手事情的影响。

 

  据悉郑爽这一次是飞往甘肃录制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虽然是素颜出镜,不过郑爽的状态很不错,让粉丝们感到很欣慰。

  本月中旬有消息爆料称郑爽目前已经与男友张恒分手,两人分手并不愉快,疑似存在经济纠纷,或将诉诸于法律。根据知情人士表示,郑爽与张恒在走前就已经分手了,两人合开的公司也在上个月就停止了运营,这也让公司的员工感到十分的遗憾。

  郑爽与张恒是通过节目认识的,据悉郑爽表示当年张恒追她的时候曾经跑遍北京为她买鲜花,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十分的开心。郑爽曾多次在自己的粉丝群里公开与张恒的合影,秀恩爱,表示自己很爱张恒,张恒也很爱自己,现在很幸福。之后两人还一起合开了公司。

  今年两人一起出演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在节目中两人的相处方式也引发热议,张恒还曾与郑爽发生过争吵,冷暴力郑爽,这也让郑爽表示很委屈。最后一起节目中,郑爽也先行离开,并且表示要好好考虑一下与张恒之间的关系,两人疑似分手。

  12月中旬,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在早前已经分手,虽然郑爽方面没有进行回应,不过有网友发现,郑爽在自己的闲置平台出售与张恒一起录制节目用的旅行箱以及男士西服,而且两人一起合开的公司也不在运营,是在分手之后停止运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