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ntasy on Ice 2020冰上幻想发布会登陆上海 梦幻冰上艺术大秀即将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0: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5日,“Fantasy on Ice 2020 in SHANGHAI冰上幻想上海站”发布会将在上海久事体育旗下的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行。“Fantasy on Ice冰上幻想” (简称“FaOI”)是源自于日本的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出品牌之一,至今已经成功在日本举办了超过10届精彩绝伦的花滑演出。而在2020年,“Fantasy on Ice”将首次登陆中国上海,开启世界巡演。

  “Fantasy on Ice”创始人真壁喜久夫先生于2002年创立品牌,初衷是希望花滑选手除了参加国际赛事外还能通过花滑演出来磨练技术。多年来FaOI以“⽴⾜日本、闪耀全球”为定位、以“世界顶级花滑阵容+知名音乐人”为呈现方式,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花滑演出形式和商业模式。

  花样滑冰集音乐、舞蹈、滑冰于一身,是一项融合了体育和艺术、力量与美学的高雅运动,素有“冰上芭蕾”的美称,也是冬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我国早在古代便有了“冰嬉”运动,后经传承与努力,花样滑冰在中国落地生根,承载着中国特色文化艺术,加之近年中国选手在世界各类顶级大赛上表现亮眼佳绩频传,我国花滑也成为世界花样滑冰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期待此次上海站演出能以精彩梦幻的花样滑冰表演,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人民在文化和体育领域深入交流,进而提升花滑运动在全亚洲的影响力,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北京冬奥会已经在“千呼万唤”中进入倒计时,这不仅是一场让全球冰迷狂欢的体育盛事,也是值得全国人民关注期待的大事,而花样滑冰作为冬奥会的重头竞赛项目之一,相信各国花滑选手们在FaOI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完成赛前热身后,也能乘胜追击在冬奥会上勇争奖牌实现梦想!

  这次“Fantasy on Ice冰上幻想”首次登陆中国上海,打响世界巡演第一站。相信万众瞩目的“Fantasy on Ice 2020 in SHANGHAI冰上幻想上海站” 演出会给大众带来一场冰上运动与文化艺术完美碰撞的顶级盛宴,也更加期待在动人旋律下,世界顶级花滑选手们联合带来的梦幻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