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阿尼《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外传确定引进 网友表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4: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外传》目前确定引进,并且将会在近期内公映,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动画《紫罗兰的永恒花园》改编自日本小说家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京都动画制作,该作品曾在2018年1月推出过动画作品,共计14集,播出之后大获好评,因此京阿尼方面确定制作外传和剧场版,外传于2019年9月6日-26日期间在日本上映,9月27日之后改为在部分影院持续公映。

  该片讲述通过代笔书信触及人心的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与其新委托人伊莎贝拉之间的故事,由石川由依、寿美菜子、悠木碧、子安武人、内山昂辉、远藤绫、茅原实里、户松遥等配音出演,藤田春香导演。

  另外,该动画的剧场版此前确定会在2020年1月上映,不过由于此前京阿尼方面遭到了恶意纵火,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和损失,因此剧场版宣布延期上映。对于外传的引进,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