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羡慕!baby小海绵日本滑雪 扎马尾辫似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0: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了演员angelababy带着小海绵在日本北海道滑雪,而且baby扎着双马尾,超级可爱俏皮,似少女一样让人羡慕。

 

  根据网友的消息表示,baby这一次是带着儿子小海绵一起出现的,baby扎着双马尾十分的漂亮可爱,素颜出镜,像少女一样,而小海绵也在妈妈的陪同下,开心的玩耍,与妈妈进行互动。

  baby在2015年与黄晓明结婚,2017年1月份平安产下儿子小海绵,一直以来baby与黄晓明对小海绵的保护都非常好,两人一直尽量不让孩子在大众面前出现,让小海绵过普通人的生活。

  这几年baby也一直在忙碌中抽时间陪着小海绵,经常会被偶遇带着小海绵一起外出游玩,陪伴小海绵的童年时光,让人感叹baby是一个好妈妈。目前baby正在参与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