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大勋称不介意姐弟恋 反撩主持人:你这样的就可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08:3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魏大勋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魏大勋也谈及姐弟恋,被问到生活中是否介意姐弟恋,魏大勋也表示“并不介意”主持人还问道:“觉得女孩大一点是障碍吗”魏大勋则是不假思索的表示“不是”。同时魏大勋还十分机智的反撩主持人,称“像你这样的就可以。”引发热议。

 

  此前,魏大勋曾多次与艺人杨幂传绯闻,有网友曾偶遇两人一起逛街约会,甚至还发现了两人在之前合作的综艺中的甜蜜互动,引发关注。同时还有网友也发现了两人之间的情侣款服装,包括帽子和情侣鞋等等。

  12月10日,两人还被曝前后脚进入同一家酒店,更加证实了恋情的传闻,不过对于恋情,魏大勋和杨幂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