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心依旧,领跑2020!江苏卫视品质开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1: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再过两天,2019年就将与我们挥手告别。在这一年里,江苏卫视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全优成绩单,收视口碑持续飘红,全天时段、晚黄时段稳居前三甲。

  2020年新年伊始,江苏卫视将继续加大推新力度:科技赋能、创意取胜,跨年演唱会引领晚会新风潮;故事扎实,贴近生活,都市情感大戏《还没爱够》登陆幸福剧场;《非诚勿扰》迎来十周年特别节目,《新相亲大会》第三季升级回归,新综艺《从地球出发》《我想开个店》叠播领衔周五档,《美好时代》走近南极洲昆仑站。初心依旧,迈步2020。新的一年,江苏卫视将继续秉持“有品质,有温度,只引领,不跟随”的频道定位,以高品质、高品位《美好时代》的内容矩阵回馈广大观众。

  科技创意再突破,引领跨年晚会新风潮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30

  继2017、2019两届跨年演唱后之后,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晚再度来到澳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以更加真挚的感情、更加潮流的体验和更加爆款的设计,打造出不负所望的视听盛会。

  在舞美设计上,江苏卫视在“四面台”的基础上再次突破,打造兼具审美意象和科技质感的水滴型舞台。可以说,每一年不断拓宽想象力边界的江苏卫视跨年,将再度把晚会科技和唱将演绎完美融合,稳固“亚洲顶秀”“白金品质”的地位。

跨年演唱会

  一如既往,江苏卫视今年邀请到了华语乐坛的顶级唱将:蔡徐坤、陈伟霆、邓紫棋、董宝石、冯提莫、李宇春、刘维、欧阳娜娜、潘玮柏、朴树、孙燕姿、谭维维、王力宏、谢霆锋、薛之谦、杨和苏、张杰、张韶涵、周华健。“真唱”作为江苏卫视跨年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也一直饱受各界赞誉。今年的晚会现场将继续坚持全开麦真唱,力求在舞台上留下经典,为奋斗时代的美好记忆存照。

  《美好时代》讲述南极昆仑站站长的故事

  播出时间:2020年1月1日21:10

  2020年1月1日,元旦节晚间将播出人文故事讲述类节目《美好时代》,节目通过青年眼光,展现和发掘在这个时代中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美好之人、闪光之事。

美好时代

  本期《美好时代》节目将讲述南极洲发生的故事。对于南极洲,李院生是一个晚来者,他40岁时才第一次踏上南极大陆;而他也是个勤奋的“学生”,其后的22年时间里,他先后10次抵达南极大陆,带领中国极地科考队挺进1260公里,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将五星红旗第一次插上了南极内陆冰盖最高点,建立了我国首个南极内陆考察站——昆仑站,并担任首任站长。建站之后,他继续带领队员们进行南极冰芯与气候研究,为南极冰川学、气候学提供珍贵样品,为我国极地科考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从地球出发》上演陨石雨中的“极限营救”

  播出时间:2020年1月3日晚21:10

  《从地球出发》作为国内首档天文科幻科普节目,采用“科幻剧+科学说”的方式,每期用高质感科幻剧的形式讲述一个科幻故事,并邀请嘉宾讲述其中蕴藏的科学知识。12月20日,节目首播即取得CSM59城 1.09%、CSM35城 1.13%的佳绩,位居2019年四季度新综艺收视第一。


  1月3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乔振宇饰演的航天员蔡大龙和张榕容饰演的航天员丹妮将“迫降”漠星。他们不仅将面对恶劣环境、食物短缺带来的巨大生存挑战,还将在不断袭来的陨石雨中上演一番“极限营救”。他们能否征服漠星将成为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节目中的科幻设定和科普知识,也将引发新一轮讨论热潮。

  《我想开个店》继续寻找“创业合伙人”

  播出时间:2020年1月3日晚22:00

  江苏卫视首档星素实战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已于12月20日开播,开播收视稳居同时段第一。刚需的创业话题、首创的星素搭档、真实的创业环境,让节目获得广泛热议,微博相关话题讨论量超19亿,5个话题词登陆热门话题榜和热搜榜,得到了众多媒体和KOL的自来水“安利”。节目播出之后,引发了众多有开店经历和正在创业的年轻人的广泛共鸣,点赞节目既干货满满又新鲜有趣。

  1月3日晚22:00,《我想开个店》第三期将如约而至。郭京飞、吴昕、吴宣仪、黄明昊、李响等五位明星嘉宾将继续创业之旅,寻找心中最完美的“中国合伙人”。

  《非诚勿扰》十周年合伙人、人气嘉宾集体“返校”

  播出时间:2020年1月4日晚20:30

  2020年1月4日,《非诚勿扰》迎来十周年生日。节目特别推出“我们的返校日”专场,观众们将能看到十年间为数众多的熟悉面孔——非诚合伙人、人气男女嘉宾纷纷重返舞台,畅谈成长与感动。

非诚勿扰1

  节目中,许多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将再登舞台,他们之中很多人已经结婚生子,回忆起当初在节目中的牵手瞬间,热泪盈眶。不仅如此,有些男女嘉宾还带来了自己的“非诚宝宝”,孩子们童趣的发言,让在《非诚勿扰》舞台上一站就是十年的孟非深受触动。

  十周年生日,当然少不了那些一直陪伴观众的老朋友。作为见证了《非诚勿扰》十年旅程的“非诚合伙人”,三维“黄老师”黄菡、黄磊和黄澜聚首舞台,接受由主持人孟非颁发的“荣誉教师证书”。在节目开启新十年之际,武汉大学教师、新闻学博士陈铭成为全新“合伙人”,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他,也将为节目带来更为年轻化的视角和观点。

  “上头综艺”《新相亲大会》第三季升级回归

  播出时间:2020年1月5日晚21:10

  作为2019年度新综艺人气男女嘉宾的黑马,原创代际相亲节目《新相亲大会》第三季将于2020年1月5日每周日晚21:10燃情回归。节目将继续以真诚的态度,构建包容的沟通环境和相亲场景,为单身男女打造最实用的“婚恋课堂”。

新相亲大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适龄青年,《新相亲大会》第三季将全新改版升级。首先增加“亲家宣言”环节,开门见山地表达子女择偶的设想和要求;其次,增加单人嘉宾选择权,在最后的终选阶段,留灯数量将从前两季的两盏改为三盏;第三增加“亲家甄选”环节,在单人嘉宾进入终选时刻后,其父母将从三位候选嘉宾中直接选择一位淘汰。单人嘉宾可以听从父母的建议,也可以直接表达反对。这些迭代升级,将最大限度释放代际间关于择偶观、婚姻观的观点碰撞与交流。

  《还没爱够》韩庚、王晓晨“相爱相杀”

  播出时间:《还没爱够》将于1月5日在幸福剧场开播在开年戏的角逐中,各大卫视都会放出“大招”。爆款频出的幸福剧场,连推多部品质大戏。

  由李念、朱雨辰、毛林林、毛毅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剧《梦在海这边》即将完美收官,四个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终于找寻到真正的归属,并在追梦路上拥抱自己的幸福。

还没爱够

  接档《梦在海这边》,由王迎执导,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成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20年度的开年大剧。该剧讲述了“恐婚”青年陈炯(韩庚饰)再遇“被逃婚”前任姜小汐(王晓晨饰),他们在朝夕相处中互相理解,并携手克服“恐婚症”走向幸福婚姻生活的故事。这部剧是韩庚时隔十年再挑电视剧男一号,与王晓晨“相爱相杀”的故事格外引人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