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开演界》完美收官 岳云鹏杨迪刘维李子璇施展戏精天团首秀爆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5:5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煜盛文化以及兴格传媒共同制作,腾讯视频独播的大学生创意风采秀《京东校园之星·大开演界》于上周六晚完美收官。岳云鹏惊喜加盟,带领网络直通车战队空降总决赛之夜,与杨迪、李子璇带领的战队以及刘维、施展带领的战队展开了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刘维施展战队成当晚最大赢家,“大脸”赵心怡以及“川音四子”组合分别获得年度总冠军以及季军。

海报

  校园星推官战队大秀超精彩    施展粉丝应援震惊岳云鹏

  决赛之夜第一轮比拼中,岳云鹏、李子璇以及施展带领各自战队带来了三个超精彩的战队大秀。施展化身“体育老师施大展“,与班级同学斗智斗勇,不仅大秀魔性方言,更在现场花式俯卧撑,秀出满满男友力,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杨迪

  而一旁的岳云鹏则被粉丝应援震惊到目瞪口呆,直呼:“大家一会(投票)的时候稍微公平一点,不要都投给施展,好吗”,引得全场大笑不断。

李子璇

  小豆子李子璇虽然饰演“闷豆”,但在面对战队队员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西班牙斗牛、神经质舞蹈教学、广东“fa”冷笑话……时,还是偷偷笑场。而岳云鹏则现场为自己的“新作品”《我向往的大学生活》挑选搭档,与学生们一起合跳朱碧石成名作《你干嘛》,嗨翻全场。

  岳云鹏点评超用心  “大脸”赵心怡荣登年度总冠军

  岳云鹏和四位校园星推官在选手表演完成之后都会认真点评,给予建议。其中岳云鹏更是会一阵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舞台上表演千万不要喊”、“我觉得你们呢完全可以说相声”……引得选手们纷纷表示“学到了”。

岳云鹏
岳言又止

  “大脸”赵心怡借用舞台说出了对舞台、对表演的热爱,真挚表演收获了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年度总冠军,岳云鹏战队的于文鑫获得亚军,“川音四子”组合则收获季军。除此之外,总决赛中秀出另一面的“霸道总裁”张茜子也获得了《京东校园之星·大开演界》最佳人气赛道的人气戏精王。

  历时三个月,跨越四个城市,这群天生有戏的“戏精们”共呈现了69个创意风采秀,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完美的表演,每次的表演他们都会努力打磨和改良段子,不断排练。大学生们不仅在这里获得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收获了一大批志同道合,有着共同梦想的朋友,相信在未来,一定会看到他们更精彩的表演!

刘维
集体照
选手表演1
选手表演2

  天生有戏,无畏青春!愿每个人都能勇敢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