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游记》钟汉良“恶作剧”频出 郭麒麟船上“三结义”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08: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安慕希《漫游记》上周六播出第七期,与之前的欧洲之行不同,“漫游兄弟团”钟汉良和郭麒麟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除了彼此默契感升级之外,更自然地在旅行中展示真实自我性格,其中很多桥段令许多网友大为惊喜“原来他还有这一面”,与此同时,两人和飞行嘉宾的相处十分轻松自然,让这趟漫游之旅温情满满。

  钟汉良居家能力提升 郭麒麟成最佳接梗王

钟汉良
郭麒麟
曾舜晞
 

  钟汉良给人的印象一贯是荧幕前的霸道总裁形象,而在《漫游记》中,不仅看到小哇孩子气的一面,还看到他越来越厉害的居家能力。节目开始,“理财小能手”郭麒麟算账出岔子,差点多给了18张纸币,被迅速反应过来的钟汉良制止,及时避免损失;在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的时候,郭麒麟和飞行嘉宾张熙媛都分不清木瓜和芒果的区别,于是“百科全哇”上线为他们答疑解惑,钟汉良还悄悄和郭麒麟说可以少买一点东西,因为自己在民宿的冰箱里面看到很多食物,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笑称“勤俭持家的小哇!”出游经验丰富的他在路上为弟弟妹妹们准备好晕船药,同时,为了避免郭麒麟着凉,拿毛巾给他盖好脚。自律、暖心又居家,看到这样的钟汉良让许多网友夸赞道:“果然是暖心的小太阳”。

  大众眼里的郭麒麟作为相声演员说学逗唱了得,而在旅程中反应速度极快,成为漫游途中的最佳接梗王。节目开始,钟秀萍疑问:“原来大家都不认识?”郭麒麟笑着解围:“这是一档陌生人交友节目”,瞬间让陌生的氛围变得热闹;攀登至火山口时,张熙媛激动之下与火山打招呼,郭麒麟调侃:“你别把火山吵醒了”,让爬山的疲劳一扫而空;来到花园餐厅吃饭,曾舜晞开玩笑说这是中国妈妈都爱的地方,心领神会的郭麒麟配合摆出传统叉腰姿势拍照,打卡标准妈妈游客照;而与众人讨论潜水行程之时,更是频出金句,张熙媛说“不能深潜,可以浮潜”,郭麒麟反击“我不想肤浅”。曾舜晞和他提旅行的意义,他直接回答说:“旅行的意义你和陈绮贞去”,接梗速度快到让大家招架不住。在潜水环节,因为郭麒麟怕水所以独自留守船上,自娱自乐开启单口相声模式,开口要与钱包和汽车模型结成三兄弟,并说“钱包肯定是老大,因为它有钱”,还自恋道:他们都下水了,那我的发型肯定是最帅的,让后期老师都忍不住为他P上近期热播剧中的造型形象。

  飞行嘉宾助力游玩行程 温情晚餐共谈旅行趣事

合照1
合照2
 

  在本期节目中,美娜多之行的所有行程全部由钟汉良的妹妹钟秀萍安排,她表现出自己作为背包客的决断力,制定行程干脆利落,让同行的小伙伴丝毫不用担心下一站目的地,也让旅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更在行程之余准备一些小惊喜,譬如为中国胃的郭麒麟准备中餐,小细节被网友大赞暖心;曾舜晞与郭麒麟组成“思考者联盟”,在旅程中上演爆笑场面,他开朗的性格为旅程增添了很多欢乐,会在路上和郭麒麟逗乐大家,也会联手“漫游兄弟团”来一段小小的“恶作剧”,乐观积极的他成了旅程中的开心果;张熙媛十分细心和贴心,刚落地便自制接机牌为“漫游兄弟团”接机,还为大家准备美味的早餐,从早开始一天的好心情,在旅行中更是表现出直爽的一面,郭麒麟同她开玩笑也会有来有往的应对。三位性格不同,几乎是陌生人的飞行嘉宾,在钟汉良和郭麒麟的联动之下展开一场多姿多彩的旅程,以全新的姿态记录生活,相较于和朋友一起旅行,与陌生人更有意外之喜。

  有时候,旅行不仅要在路上步履不停,一次温暖的聊天会拉近旅伴之间的距离。晚餐时间,五人一起畅聊各自旅行的经历,钟汉良认为背包客的定义是在旅行中把人的负担放轻,与妹妹说的顺从心意旅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他看郭麒麟对旅行的热情不高,特意让妹妹钟秀萍谈自己背包客经历,她四次去往非洲的故事和感悟让郭麒麟触动很深:“秀萍姐永远脚步不停,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她一样积极地看待世界”,并坦言受秀萍姐的影响,自己和哇哥现在每到一站都会寄明信片给家人朋友,与他们分享当时的所见所闻。郭麒麟在旅行中学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钟汉良第一次和妹妹漫游,感觉多了很多安全感,曾舜晞和张熙媛终于收获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温情的晚餐让本来不太熟悉的几个人迅速破冰,旅行让你放下所有的背书,去到另一个地方做全新的自己,看到与之前不同的生活之趣。

  漫游就是告别老朋友,迎接新朋友,倾听不同的故事,感受每一程带来的新鲜感。接下来,“漫游兄弟团”将去往另一个东南亚城市新加坡,在这里他们将和飞行嘉宾郭碧婷相约一场美食之旅,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安慕希《漫游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