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开启第十次伦敦时装周之旅 续写城市邂逅浪漫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1: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月2日,新年伊始,胡兵第十次以“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前往伦敦参加时装周活动。出发当日,胡兵一袭经典英伦风深蓝大衣外套搭配白色纹理针织衫休闲牛仔裤,实力演绎秋冬男士绅士风范,休闲中不失成熟男士的优雅格调。肩线位置和袖口的经典条纹具有强烈英伦特质,袖口精致植物刺绣与脖子上的围巾交相呼应,细节满满,整体搭配相得益彰,将绅士魅力和时尚精神诠释得恰到好处。

  成熟稳重的英伦气质中融入独树一帜的休闲概念,展现胡兵自我对时尚的“厮守经典 ,拥抱未来”独特思考和风格演绎。此次的出发行程图也将此次时装周简约电子风和个人时尚理念融合,彩色渐变背景搭配黑白照片和概念电子线条,尽显潮流风范。

  虽然已经是第十次奔赴伦敦时装周,但是每次活动前都会全力准备,在电视剧拍摄间隙抓紧时间健身,锻炼肌肉线条,时刻保持着对身材的高度紧张,为时装周期间保持完美状态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在1月4日到1月6日时装周期间,胡兵将连续出席十余场时尚活动,除了紧张的观看走秀的行程,更会在静态秀进行直播,与网友进行实时交流互动,分享时尚观点。同时还会有时尚早餐会、GQ晚宴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和众多时尚界权威人士畅聊时尚发展,深度探寻时尚维度。

  此次伦敦时装周中,胡兵也会时刻拍摄记录自己出席不同场合的妆容和服装,与大家一起分享时装周的台前幕后和自己独有的时尚理念。更会通过镜头带大家游览伦敦的风土人情,讲诉自己与伦敦这座城市十次的邂逅漫游感悟。此次时装周结束后,胡兵又将投入紧张的影视剧拍摄工作中,同时坚持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一些时尚理念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时尚的浪漫魅力。

新闻表情